【威傳媒記者蘇松濤報導】

  一年一度的七夕情人節即將到來,許多伴侶會選在這天穿上情侶鞋,成為浪漫約會的放閃存在!今年七夕,丹麥鞋履品牌ECCO為想要低調放閃的愛人們,獻上超實用的質感單品【SOFT 7 柔酷7】經典鞋款,讓情侶們以極簡又不失高級感的搭配亮相!【SOFT 7 柔酷7】自2015年上市以來,便蟬聯ECCO全球銷售冠軍,六年來光是在丹麥的網路販售成績就逾770萬雙,平均每分鐘賣出2.5雙!其備受推崇的原因主要歸功於三點:嚴選ECCO自產優質皮革,柔韌舒適;持續研發創新科技製鞋,輕彈好走;還有貫徹北歐簡約美學的設計,不褪流行好搭配。

【SOFT7 柔酷7】女款白色_ $5,980

  而被譽為ECCO必備入門款的【SOFT 7 柔酷7】,在迎接誕生7週年的此刻,特別與北歐藝術家Kristjana Willams聯手打造充滿夏日風情的「夢中花園」圖騰款式,為女孩們的情人節增添甜蜜氣息!

【SOFT 7 柔酷7】七夕最強搭配單品 柔軟皮革x極簡風格,穿出高質感CP造型!

  喜歡北歐時髦感的情侶們,千萬別錯過展現個性Couple Outfit的萬能鞋款【SOFT 7 柔酷7】!除了簡約俐落的實搭設計外,全日舒適的穿著體驗,使它在休閒鞋中脫穎而出,其關鍵在於ECCO自家生產的柔軟牛皮,親膚柔韌的觸感,搭載領先業界的「FLUIDFORM一體成型製鞋科技」與3D人體工學鞋楦,提供穿戴者輕盈合腳、回彈緩震的感受。此外,【SOFT7柔酷7】在底部納入TPU外底,擁有優良抓地力,無論是在都市漫步約會,或享受外出郊遊的兩人世界,都能自在踏出每一步!

(左)_【SOFT7柔酷7】_女款_石灰白_ $5,980_(右)_【SOFT7柔酷7】_男款_黑色_ $6,380
(左)【SOFT7柔酷7】女款石灰白 $5,980_(右)【SOFT7柔酷7】男款黑色 $6,380

  而在外觀設計上,【SOFT7柔酷7】更因應穿搭上的多元需求,推出多款實用配色。充滿文青氣息的情侶們,不妨試試百搭不出錯的黑白色系;若是愛好前衛造型的個性情侶,在服裝上可選擇亮色系的撞色搭配,並以【SOFT7柔酷7】的質感素色,傳遞不凡的反差感;而最新推出的石灰白色,中性色調也是許多情侶偏愛的風格,女孩們無論是穿上襯衫、單寧外套或是西裝外套,都能顯得獨樹一格,讓彰顯北歐簡約之美的【SOFT7柔酷7】為你們的情人節留下最浪漫的回憶!

【SOFT 7 柔酷7】7週年快樂!特別攜手冰島藝術家Kristjana Willams,經典鞋款錦上添「花」!

  ECCO全系列銷售第一的【SOFT7柔酷7】邁向第7個年頭,每年都以創新的皮革樣式及圖騰展現鞋款的多樣化。呼應鞋款名稱,在7週年的里程碑,ECCO也隆重預告,將與冰島藝術家Kristjana Willams聯手打造專屬夏日的「夢中花園」圖騰限量款式,鞋款上融入自然花草與動物的優雅碎花,為【SOFT7柔酷7】系列再添迷人風情!

【SOFT7柔酷7】_女款_石灰白_$5,980
【SOFT7柔酷7】女款石灰白_$5,980

(資料來源:WinNews-威傳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