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傳媒記者蘇松濤報導】

動漫節才買得到,會場限定版情報公開!

  【2022年台北國際動漫節】東立出版社不只有豪華滿額禮與全館折扣,還將推出陣容超豪華的強打新書!

一般向系列新書

一般向拼圖
一般向拼圖

  一般向漫畫包含眾所期待的《魔法少年賈修 完全版1》、《天使禁獵區 愛藏版1+2》,準備推出動畫第二季的《東京卍復仇者8》,大受好評之作《葬送的芙莉蓮5》、《藍色時期11》,以及劇場版動畫超有話題度的《咒術迴戰18》。其中《藍色時期11》有製作會場限定版,附錄是著色小冊子與紀念壓克力簽名板!《咒術迴戰18》限定版則是附日本原裝進口的「壓克力月曆與32款角色掛牌」,非常豪華!

紫界拼圖

BL系列新書

  而BL系列新書則將推出超人氣作者おげれつたなか的新作《美好結局》,其限定版附錄為燙金簽名壓克力杯墊,十分有質感!另外還有讀者們期待許久的續刊《鏽蝕之夢 左+右》、《療傷遊戲 重新開始 2》、《伴你朝朝暮暮 -續 直到兩情相悅-》,以及南月ゆう老師的首本畫冊《南月ゆう插畫集 cherish》等書。

小說拼圖
小說拼圖

小說系列新書

  輕小說部分也有許多強作,包含注目新刊《大喊一聲「好想摸女生胸部」後,我和妹妹的朋友開始交往了。1》,動畫製作中的《鏈鋸人 最佳拍檔》與《地獄樂 泡沫之夢》。而睽違已久的續刊《NO GAME NO LIFE 遊戲人生11》也將在動漫節上市!會場限定版附錄為壓克力拼圖立牌,繽紛又具巧思的設計相當值得收藏!另外《我的網紅男友外傳小說~現正同居中~》也有製作會場限定版,束口袋與壓克力御守都是作者親自監修,兩樣都相當可愛。當然簽名會作品《小魔女諾貝塔外傳小說~塔妮亞的追憶之詩~》的限定版附錄胸章組也不容錯過!

《咒術迴戰18》首刷限定版附錄-壓克力月曆+角色掛牌
《咒術迴戰18》首刷限定版附錄-壓克力月曆+角色掛牌
《藍色時期11》會場限定版附錄-紀念壓克力簽名板
《美好結局》限定版附錄-燙金壓克力杯墊
《美好結局》限定版附錄-燙金壓克力杯墊

最後提醒讀者,實際販售商品請以現場為主。各類強檔新書,就等讀者們來帶回家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