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傳媒記者蘇松濤報導】

  近來食藥署積極推動藥品實施優良運銷規範(Good Distribution Practice,GDP),要求從事藥品批發、輸入及輸出之藥商應符合GDP規範,以確保藥品在儲存及運送過程中維持良好品質。

  東方超捷國際物流是專業的物流團隊,針對溫控類醫藥產品在生產、存儲、運輸等環節上實現全程溫度可控,解決了藥物運輸的需求。溫控物流痛點設計不只要符合規範,還必須考量符合環境保護、社會責任和公司治理的需求,為此,東方超捷國際物流推出全球獨家技術,實現無電、無毒環保,客製化容積的低溫載具,取代市面上一般使用保麗龍箱加乾冰的運送模式。

  2022年亞洲生技大展匯集來自15個國家、超過50家上市櫃企業、550家指標性大廠,展現產業從研發到應用完整脈動與成果,串接亞洲生技價值鏈,搶攻疫後新商機。東方超捷國際物流展示這款獨家技術的載具,期望能為醫藥冷鍊物流盡心服務,進而維護國人用藥品質及消費權益。

(資料來源:WinNews-威傳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