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傳媒記者蘇松濤報導】

  2022漫畫博覽會將在7月底熱情開展!台灣東販特別推出了《蟲師》作者漆原友紀最新作《貓往西走》盒裝書及唯美江戶畫風的BL作品《百與卍 4》特裝版。為滿足喜愛紗久楽さわ老師的讀者,7/13(三)將在東販官網搶先開放預購!詳細活動辦法請見東販官網及FB粉絲專頁。

  經典名作《蟲師》作者漆原友紀最新力作《貓往西走》全三冊盒裝,三本一次讓您帶回家珍藏!首刷附贈限量全彩書卡3張。《貓往西走》故事內容描述一位負責處理浮流所產生之奇妙現象的「浮流業者」廣田,和打工小妹•智萬(外表12歲,實際35歲)以及社長(貓),即將展開一場有點古怪的工作冒險劇!若您遇上奇妙風景,請交給這兩個人與一隻貓。帶您進入奇幻世界!

【貓往西走 盒裝套書】商品內容 NT$ 480
發售時間:
.漫博攤位:2022年07月28日(四)現場發售。

盒裝套書內容:
《貓往西走》漫畫單行本 全3冊 (12.8 x 18.2 cm)
全彩書卡 3張 (10 x 15 cm)
全彩書盒

  江戶風唯美BL漫畫家「紗久楽さわ」老師曾於2019年動漫節來台舉辦簽名會,別具一格的浮世繪畫風,受到廣大讀者支持與喜愛。新作《百與卍 4》描述經過再次結契,喜歡的心情彷彿溫暖且身心皆滿足的小陽春。百樹有一件非說不可的事。因為他希望卍也毫無畏懼地面對過去…。纏繞在一起的緣份更加深厚…陰陽混淆的第四集。

貓往西走盒裝套書
貓往西走盒裝套書

【百與卍 4 特裝版】商品內容 NT$ 450 預購賣場
發售時間:
.台灣東販官網:2022年07月13日(三)中午12點 東販官網搶先預購。
.漫博攤位:2022年07月28日(四)現場發售。

特裝版商品內容:

《百與卍 4》漫畫單行本乙本附首刷小卡
百與卍 透卡2入組 (10 x 15 cm)
百與卍 複製畫&精美木質小畫架 (12.8 x 18.2 cm)
特裝書盒

百與卍 4 特裝版

※注意事項:

  1. 台灣東販保留變更活動之一切權利,最新消息以官網&粉絲團公告為主。
  2. 商品為限制級,需年滿18歲才可購買。
  3. 限定版商品除缺損或重大瑕疵外,不得退換;自行造成之瑕疵亦不予以退換貨。

更多詳情及活動辦法,請至「台灣東販FB」及「台灣東販官網」查詢
台灣東販官網 https://www.tohan.com.tw/
台灣東販Fb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tohantw

(資料來源:WinNews-威傳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