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傳媒記者孟憲玉/台北報導】
  直播拍賣主「丟丟妹」(李明珊)憑著性感身材及直率台味的說話風格吸引不少粉絲,而丟丟妹趁著清明連假前,每天依然準時直播,日前丟丟妹在直播上喊出,「手痛要去看醫生了」,雖然手痛,但丟丟妹卻依然賣力直播服務粉絲,相當敬業。

▲丟丟妹直播豪氣拿出「金扣柏金包要抽獎」,只要按讚跟留言都有3.6萬人就抽出「老公贈送的金扣柏金包喔」。(圖/ 丟丟妹團隊提供)

  丟丟妹日前在直播上更豪氣大放送精品,除了偉士牌、Chanel、Gucci、Coach、Longchamp包,竟然還有i pad,觀看人數從現場1,5萬吸引到3.6萬人上線,丟丟妹大氣說出,只要買海鮮就能參加抽獎,丟丟妹更拿上大絕招,豪氣拿出「金扣柏金包要抽獎」,只要按讚跟留言都有3.6萬人就抽出「老公贈送的金扣柏金包喔」,丟丟妹表示這是老公王董答應要送她的,丟丟妹似乎不心疼將愛人的禮物送出大方給民眾,而直播留言瞬間吸引上萬人來朝聖,「不少人更從加一喊到加三以上,甚至有加五以上」。

  之前丟丟妹也非常大方,因常在直播用丟海鮮的方式整盤送海鮮給民眾,獨特的叫賣方式在直播圈瞬間成為「新一代直播天后」、「更是台灣第一海鮮主播主」,而丟丟妹除了熱情在直播展現自己魅力,每天直播四小時,丟丟妹對待粉絲更是真誠大方,甚至常做公益幫助弱勢,過年捐贈價值400萬的年菜,之前也才捐贈所得買救護車回饋地方弱勢,熱心公益深獲好評。

  丟丟妹大方的個性,除了在直播圈更在演藝圈類計高人氣,在節目《小姐不熙娣》就豪氣送出共上千組海鮮給現場來賓及小S,讓小S都讚譽,丟丟妹是「真大方」!而丟丟妹人紅是非多,常被惡意黑粉攻擊,經查證很多帳號查證是根本沒買過丟丟妹的食品,根本是同業攻擊,且也遇到不少不肖業者冒用丟丟妹名義的減肥產品,可以說是「人紅是非多」。

  隨著清明連假即將到來,國內29日竟新增33例新冠肺炎本土個案,有許多為零星個案彼此沒有職場、地域關聯。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也指出,針對Omicron變異株的高傳播力,過去的升降級標準已不適用,仍維持戴口罩的措施,且不可逐桌敬茶敬酒。

  丟丟妹也呼籲各位粉絲,希望大家可以在清明年假多多做好防疫,「大家勤消毒洗手、多戴好口罩、避免群聚」,而丟丟妹也說,平常聽慣了「直播上加ㄧ喊到+加三以上」,為避免群聚,建議民眾也可在丟丟妹直播上可以買「嚴選海鮮及頂及肉品」供奉祖先,清明掃墓後跟家族團聚避免外出,在家做好防疫也可輕鬆享受美食,讓疫情別加一。

(資料來源:WinNews-威傳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