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傳媒記者蘇松濤報導】

  喝鮮果飲當然就要喝最著時的,大苑子葡萄玫瑰浪漫回歸,巨峰葡萄每年的盛產期間分別有夏季7~8月和冬季12~1月兩個盛產期,今年7月大苑子全新推出浪漫新品「葡萄玫瑰」,清甜滋味獲得許多顧客的喜愛和支持,因此趁著冬季的盛產時節,大苑子「葡萄玫瑰」將於12/16浪漫回歸,季節限定款,一定要把握最著時的時節去品嘗。

大苑子「葡萄玫瑰」強勢回歸
大苑子「葡萄玫瑰」強勢回歸

  葡萄玫瑰使用來自苗栗卓蘭的新鮮的巨峰葡萄現打成果汁,再搭配上來自屏東大花農場可食用的機玫瑰花泥,清甜多汁的巨峰葡萄和香氣迷人的玫瑰,入口前香氣撲鼻、一入口清爽香甜,彷彿置身在浪漫的葡萄莊園裡,喜歡清爽口感的您肯定不能錯過!

大苑子「葡萄玫瑰」強勢回歸 110元(大杯)

  大苑子身為水果的專家,對於水果產地的挑選上絕對是100%用心,苗栗卓蘭的氣候日夜溫差大,且土地肥沃加上大安溪未受污染的灌溉水源,因此產出來的葡萄飽滿又香甜。此外,葡萄園內使用「農、畜共生」的方式降低葡萄園除草劑、農藥的使用,而果園內成群的雞鴨,絕對是天然的「除草大軍」更是「有機肥料製造者」,讓每顆葡萄能夠在自然的環境下生長的健康、果實飽滿,也因此能夠讓大苑子製作出新鮮清甜的「葡萄玫瑰」。

【產品資訊】
品名:葡萄玫瑰(L)
價格:110元
上市日期:12/16(五)起 (全台大苑子)

(資料來源:WinNews-威傳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