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傳媒記者蘇松濤報導】

  國內最大統包工程承攬商CTCI中鼎集團,40多年來致力提供「最值得信賴」的工程服務品質,對全球建設發展貢獻卓著。該集團副總裁暨中鼎董事長楊宗興以卓越的經營領導榮獲「台灣科技大學傑出校友」及「台灣科技大學管理學院傑出校友」等兩大殊榮。頒獎典禮於3月19日台科大校慶當日舉行,由校長顏家鈺親自授獎,表彰楊宗興副總裁對產業與學界的付出與奉獻。

  台科大傑出校友獎項,係為肯定傑出校友於專業或事業上的成就,以及對社會或該校的重要貢獻,由台科大傑出校友遴選委員會評議後頒布。楊宗興副總裁不僅是「台灣第一,全球百大」的中鼎集團永續成長的重要推手;對於中鼎培育優秀人才、提升國家競爭力亦積極參與,如擔任中鼎教育基金會董事、中鼎大學校長等職務,並推動中鼎與台科大於土木、建築、電機、安衛環等領域的產學合作,促進理論和實務的緊密銜接,共創企業、學校及學生三贏局面。

  在頒獎典禮中,楊宗興副總裁致詞表示,中鼎集團為台灣工程產業龍頭,持續名列國際知名ENR雜誌全球百大國際工程公司,並七度入選DJSI道瓊永續工業指數成分股、榮獲《天下雜誌》「天下永續公民獎」,TCSA台灣永續獎「十大永續典範企業」等多項大獎肯定;因應全球減碳趨勢,近年來更致力投入綠色低碳工程,推動「淨零EPC」,持續擴大綠色工程影響力,帶動工程業界朝淨零目標前進。目前台科大任職於中鼎的同仁有270位,都深受器重,希望未來有更多台科大優秀人才加入中鼎,成為「最值得信賴的全球工程服務團隊」的一員,以工程專業服務社會、貢獻國家,讓全世界看見台灣!

(資料來源:WinNews-威傳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