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傳媒特派員魏思霖/雲林報導】

  新年過節少不了家家戶戶必備年貨及送禮需求,雲林縣政府、雲林縣休閒農業發展協會暨雲林縣農會共同合作,今(27)日在斗六市民生公園舉辦「111年雲林縣地方特色產業暨春節年貨農特產品展售活動」,1/27-1/30一連4天的活動讓民眾在年節前搶購年貨和伴手禮,現場熱鬧氛圍讓民眾感受到過年氣氛!

  副縣長謝淑亞表示,雲林縣農業產值居全國之冠,農林漁畜等各項產業都有蓬勃的發展,縣府持續推動雲林良品在地品牌,同時也對農業的品質有更深一層的要求,縣內的廠商或相關業者,也都力求精進,持續研發推出各式的產品,不管是生鮮產品、加工產品,或伴手禮等等,都是在地產出最優質的產品,因此消費者來到現場不僅能解決過年的年貨需求,也能發現許多令人眼睛一亮的農特產品,歡迎大家踴躍前來選購。

  雲林縣休閒農業發展協會理事長何鈺男表示,感謝眾多雲林良品業者和單位,在過年前最忙碌的時刻熱情參與的此次活動,農業是需要被看見的,春節檔期是大家必爭的最大檔期,透過此次的活動可將雲林縣在地的特色產業和產品讓更多的民眾看見,本次活動豐富,不只有滿額送好禮,還搭配現場DIY活動及趣味競賽,讓民眾逛街採買之餘也能體驗親子同樂、闔家歡欣,與一般市集不一樣的新感受。

春節前最大檔 斗六市民生公園熱鬧開幕
春節前最大檔 斗六市民生公園熱鬧開幕

  農業處長吳芳銘說,本次活動當然少不了雲林縣政府嚴格把關推行的雲林良品,現場不僅有生鮮的肉品、水產品,更有許多優質的加工產品和年節必備的伴手禮,更是不可少,歡迎大家把握最後採買的好時機,多多前來參觀選購。

  此外,為提供民眾年節期間的需求,舉家開車出遊之際,也可來到雲林口湖休息站、古坑綠隧驛站及高鐵雲林物產館,都有設置雲林良品專區,搭配年節專區上架商品,都是在過年期間最適合拿來自用或送禮又不失禮貌的好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