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傳媒記者宋其佳/嘉義報導】

  藝術創作「女力」掘起!嘉義市「S6Art」6位女性藝術家今(3)日起至5月2日,在檜意森活村T24所長官舍舉辦「創域-真實與虛幻的界線聯展」,透過《有無限(時空)域》、《悟域》、《心韻域》、《鏡花水月域》、《謐域》、《超級域》多元樣貌創作,詮釋她們從生活中體驗、建構自己新領域的6個不同意象。嘉義市長黃敏惠親自參觀,盛讚這是一場難得的美學藝術體驗展覽,如同嘉義市所呈現出的美,都是來自心中的真與善,讓人感動。

市長參觀聯展
市長參觀聯展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片尚未開發的領域,充滿可能性與創造力!」市長黃敏惠表示,「S6Art」是尹信方、池彩卿、張文靜、陳芊瑑、黃寶雲、葉淑翠等6位女性藝術家,在嘉義文化創意產業園區S棟2樓的所凝聚的藝術空間,彼此間相互砥礪,磨合碰撞,擦出美麗的火花,各自發展出不同樣貌與風格,透過這次女力藝術創作呈現,可以看見這6位藝術家的靈魂、思想,與參觀者對話。

市長參觀聯展
市長參觀聯展

  市長黃敏惠並以自己學畫的經驗,自我調侃的說「藝術創作真的很難!」,最難的是要靜心、要自視內心世界,而這6位女性藝術家分別以平面繪畫、數位輸出、立體作品、裝置藝術、影像紀錄等具象或抽象的作品,乘載著她們對日常生活觀察、生命體悟、心靈情感,不僅展現內心的深切,更增添嘉義市美感能量,希望未來能有更多藝術創作,帶領大家任意穿透空間框架限制,感受嘉義市的真善美,提升城市競爭力。

大合照
大合照

  參展藝術家尹信方感謝黃敏惠市長、市府文化局等眾多公私單位和人士的協助與支持,讓這場展覽得以圓夢實現。她說在文創園區駐點,凝聚創作能量,歷經4年波折,投注許多經費心力,秉持初衷在台灣設計展中重拾信心,進而得以在「創域-真實與虛幻的界線聯展」實現夢想,歡迎喜愛藝術的朋友們來到檜意森活村T24所長官舍,在作品中自由穿梭,用心體會。

  聯展展出期間也舉辦兩場座談會,上午第一場「當代藝術與空間藝術創作講座」,邀請資深藝術家鄭建昌老師主講,吸引眾多藝術愛好者聆聽;第二場「創域-真實與虛幻的界線講座」,將由展出藝術家尹信方主持,時間是111年4月17日上午10點。

(資料來源:WinNews-威傳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