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傳媒記者蘇松濤報導】

  浪漫七夕、父親節將至,想透過獨具一格的禮物傳達心意?誠品線上即日起蒐羅世界各地高顏值設計選物送禮指南,像是英國倫敦爆紅的全透明後蓋Nothing Phone (1) 智慧型手機,獨家Glyph Interface使用900枚LED燈,燈效具備來電顯示、通知、攝影打光及充電電量等四大提醒功能,首波實體體驗會僅10分鐘即預訂一空,誠品線上7/22 10:00正式開賣;日本音響老牌ONKYO復古手提黑膠唱機,跟上黑膠潮流;還有美國SMASMALL昔馬電動超迷你刮鬍刀,為型男老爸顧面子。誠品線上即日起至8/8有「金牌特務型男老爸」專區,嚴選多款優雅務實好禮5折起,讓情人浪漫過節,7/21-7/24超取$0免運,消費滿1,314元可現折134元、滿2,500元折250元;下載「誠品人APP」線上下不限金額消費,還可加碼抽年度好禮特斯拉電動汽車百萬豪禮!

 誠品線上|Made by Humans閃光電鍍大獨角獸存錢筒公仔|限時9折。
誠品線上|Made by Humans閃光電鍍大獨角獸存錢筒公仔|限時9折。

  七夕送禮攻略,誠品線上為各種類型女友打造創意送禮特輯!不按牌理出招的俏皮女友,禮物必須新奇有趣!Made by Humans閃光電鍍大獨角獸存錢筒公仔兼具收藏功能,夢幻獨角獸配上炫彩限定色,打造出富饒趣味的藝術感生活用品;infoThink則推愛麗絲系列妙妙貓電臀無線充電座,感應式充電且底座輕薄,超萌的貓咪絨毛屁屁造型擄獲少女心!喜歡人文氣息的文藝女友,首推即時成像相機–FUJIFILM instax MINI 90 拍立得,隨時隨地有效捕捉快速移動畫面及搭配全新特寫模式,讓喜歡高質感照片的女友能夠時時揮灑創意。

誠品線上|NOTHING Phone智慧型手機|7月22日正式開賣。
誠品線上|NOTHING Phone智慧型手機|7月22日正式開賣。

  身邊總有個不愛洗頭的女友?那就不能錯過SMATE負離子隨身護髮梳,僅需5分鐘即可去除枯燥油膩感,造型小巧便攜,隨時歸還女友一頭柔順秀髮!宛如仙女下凡的氣質女友,獨具魅力的時尚配件能更加烘托其仙氣,誠品線上集結許多設計師品牌,像是全程於法國設計、製造的JACK GOMME,包款設計簡約大方、輕薄柔軟,嚴選100%天然亞麻為材料,散發出優雅法式風情;以美人配戴著名的口金包首推日本高人氣品牌pocchiri,各類包款由專業日本職人手工縫製,盡顯細心工藝且花色繽紛可愛,搭配精緻包型,完美襯托女友魅力!除此之外,還有近千項國際精品大牌3折起、全台最低價,消費滿1萬2,還可現折1,314元。

誠品線上|SMASMALL昔馬電動刮鬍刀|推薦價$2,580元。
誠品線上|SMASMALL昔馬電動刮鬍刀|推薦價$2,580元。
誠品線上expo品牌館|「WILFA北歐仿手沖滴漏式咖啡機」,限時特價$4,290元。
誠品線上expo品牌館|「WILFA北歐仿手沖滴漏式咖啡機」,限時特價$4,290元。

  解除父親辛勞,有什麼比奉上爸爸最愛的啤酒、咖啡還舒壓?日本市占率第一的GREEN HOUSE超極緻音波啤酒金泡機一定不讓老爸失望,一秒5.8萬次的超音波振動技術使酒泡更綿密,為業界首創USB充電的直立式啤酒機,在家也能及時享受7:3黃金比例的居酒屋生啤;除了沁涼啤酒,咖啡同樣使人療癒!誠品線上expo品牌館推薦榮獲ECBC 歐洲咖啡釀造中心金盃標準認證的「WILFA北歐滴漏式咖啡機」,仿手沖設計除了可調整咖啡的萃取時間,亦可精準控溫,30秒快速達到手沖最佳溫度88°-92°,模擬手沖的花灑滴漏設計,機器沖泡也能媲美手沖咖啡的香醇風味;外出郊遊也能品嚐咖啡香,HOLOHOLO則推COFF GO手沖咖啡套組,手沖壺、濾杯、濾紙到咖啡杯一應具全,且一杯兩用收納方便,翻轉杯蓋即變身成為手沖濾杯,即使出門在外也能讓爸爸品嚐高級手沖咖啡;打理面容也是消除疲勞不可或缺的小幫手,誠品線上推薦SMASMALL昔馬電動刮鬍刀,其機身彷彿打火機般小巧,整體以近40道成型工藝精密加工而成,具有精算過的絕佳手感比例,全機防水、續航力高,有效提升刮鬍效率!此外,即日起至8/8還有飛利浦等多款經典電鬍刀限時滿6,000元折688元,維護老爸帥氣臉龐趁現在,讓爸爸輕鬆維持型男風采!

(資料來源:WinNews-威傳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