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傳媒記者蘇松濤報導】

  鬼滅之刃華麗回歸藏壽司囉!鬼滅之刃「遊郭篇」火熱上映後,在台灣二度掀起了鬼滅的狂熱風潮,藏壽司也再次聯手「鬼滅之刃」從1月17日起,於全台重磅推出只送不賣的「藏壽司x鬼滅之刃」獨家周邊,包含多達29款的人氣角色限定扭蛋以及 4款限店滿額送的角色專屬月曆!此外,藏壽司也從1月29日起農曆年假期間,限時再推「春節外帶餐盒」,有9款豐盛的外帶組合及4款超人氣甜點,且在指定時間取餐還再送鬼滅扭蛋!讓各位粉絲不論是在店內或家裡,都能來場熱血的「藏壽司x鬼滅之刃」壽司盛宴!

「藏壽司x鬼滅之刃」強勢回歸!29款人氣角色扭蛋1月17日起限時開贈

  讓鬼滅迷們為之瘋狂的收藏浪潮再次襲來!藏壽司看好「鬼滅之刃」的討論熱度,今年再度攜手推出「藏壽司x鬼滅之刃」獨家扭蛋系列,從1月17日起到3月16日期間推出多款造型周邊,首先全台店鋪將限量開贈,高達29款的「藏壽司x鬼滅之刃」獨家扭蛋,將主角團:炭治郎、禰豆子、善逸、伊之助與九柱全體成員化身為5款壓克力筷架、5款扇形橡膠吊飾、5款徽章及14款迷你版徽章,點燃鬼滅迷的收藏慾!而其中壓克力筷架,更是以主角團與炎柱大哥的作戰英姿作為設計,整體造型既實用又帥氣;而橡膠吊飾及徽章,除了有主角團成員外,更還加入了鬼滅之刃「遊郭篇」中引領鬼殺隊華麗戰鬥的音柱-宇髓天元!

  而為了讓粉絲一次拿好拿滿,藏壽司還同步祭出14款迷你版徽章,包含全系列最強劍士九柱、主角團以及沉默可愛的栗花落香奈乎,都將化成Q萌的模樣與各自的專屬刀鍔成為限量徽章,出現在藏壽司「餐盤回收扭蛋抽獎系統」的驚喜之中,為藏友們帶來最熱血澎湃的趣味用餐時光!

藏壽司於1月17日加碼祭出「鬼滅之刃」指定店鋪限量滿額禮,共有四款角色月曆帥氣登場。
藏壽司於1月17日加碼祭出「鬼滅之刃」指定店鋪限量滿額禮,共有四款角色月曆帥氣登場。

鬼滅之刃驚喜出沒!「藏壽司x鬼滅之刃」指定店鋪限量月曆帥氣登場

  為了回饋粉絲的熱情應援,除了隨機釋出的「藏壽司x鬼滅之刃」獨家扭蛋系列,從1月17日開始,凡於藏壽司中山南西店、板橋中山遠百店、中和橋和店3間指定店鋪消費滿1,500元,並追蹤官方Facebook粉絲專頁,即可隨機獲得2022「藏壽司x鬼滅之刃」限量月曆,共4款超有質感的帥氣設計,讓鬼滅之刃陪伴藏友們熱血一整年!4款月曆角色分別為炭治郎、禰豆子、善逸和伊之助、炎柱與音柱,分別以其角色代表色為主,搭配各角色一路成長的經典畫面,包含最終選拔、柱合會議,以及與鬼戰鬥的華麗場景等,帶粉絲一同回顧每個熱血沸騰的精彩時刻,在角色成長的同時也為藏友注入滿滿活力元氣!

為搶攻年菜商機,藏壽司在1月29日推出春節限定「KURA外帶」,於指定時間取餐再贈「鬼滅之刃」扭蛋!
為搶攻年菜商機,藏壽司在1月29日推出春節限定「KURA外帶」,於指定時間取餐再贈「鬼滅之刃」扭蛋!

年菜就吃藏壽司!新年限定「KURA外帶」人氣壽司甜點與鬼滅扭蛋一次抱回家

  今年過年來點澎湃的海味年菜吧!藏壽司從1月29日起隆重推出春節限定「KURA外帶」,在9天年假期間推出9款豪華外帶組合,以經典人氣食材鮪魚、鮭魚、帆立貝等進行多樣的澎湃搭配,其中還有全熟食的「玉子燒蟹肉棒雙拼盛合」與「日本稻禾玉子燒雙拼盛合」,在新年團聚期間一次滿足全家大小的需求!此外,藏壽司也同步推出4款人氣甜點的外帶選項,讓饕客們在享用完海味盛宴後,能以美味的甜點為新春聚會做個完美的收尾!從即日起至1月28日(含)前單筆消費滿800元並以電話預約,於1月29日至2月6日早上11:30前或15:00到17:00兩段指定時間內取餐,即可直接獲得免費鬼滅之刃扭蛋乙顆!今年過年就讓藏壽司伴大家度過團聚的溫馨時光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