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傳媒記者蘇松濤報導】

  藏壽司深耕台灣多年,持續推薦道地的日本風味料理給台灣消費者,今年秋天藏壽司打造全新限定的「海味收穫祭」,於9月30日到10月6日一連七天盛大舉辦,其中不僅有饕客們心中的夢幻組合「豪華三鮮」,以及鮮甜飽滿的「贅澤鮮蝦海鮮塔」與富含獨特香氣的「香味石澤燒霜鮪魚」等多款海味料理精選上桌,為大家帶來滿滿的海味饗宴!此外,繼日前民眾對於櫻桃小丸子的高度喜愛,藏壽司再次推出全台店鋪滿額贈活動,凡消費滿額並完成追蹤藏壽司官方Instagram,向櫃台出示畫面,即可兌換櫻桃小丸子輕巧摺疊收納袋乙個,快來把手舞足蹈的小丸子帶回家吧!

美味海味收穫祭打造海鮮天堂!精選豐富海味料理勾起你的秋日食慾

  隨著食慾之秋的到來,藏壽司準備滿滿的豐富海味,將當季的最鮮美的食材端上桌邀請大家一同享用!首先為大家隆重端出老饕中最人氣的「豪華三鮮」,嚴選北海道大帆立貝、鮭魚、赤蝦,三樣奢華食材一次滿足,接著奉上帶領味蕾徜徉大海的全新料理,分別為豪邁鋪上滿滿鮭魚卵及新鮮嫩蝦,讓民眾一次滿足各式銷魂海鮮的「贅澤鮮蝦海鮮塔」,以及經過燒霜處理帶來獨特香氣的「香味石澤燒霜鮪魚」,令人垂涎三尺。緊接著的是三款鮮美干貝料理,分別為融入濃濃起司和鮮甜干貝的「炙烤起司扇貝」,堆疊成山的特調醃漬貝柱「盛的滿滿貝柱握壽司」,帶來升級美味層次口感,以及大朋友小朋友都愛不釋手的「帆立貝蝦仁茶碗蒸」,透過藏壽司獨有風味高湯、蝦子及扇貝交織出美味交響曲,入口後滑順的口感與海洋原味在口中蔓延,是款初秋乍到之際不容錯過的暖心料理。

三款秋季限定料理
三款秋季限定料理

三款9月不容錯過的鮮美滋味!秋季限定風味海鮮料理等你來嚐

  伴隨著微涼的初秋來臨,藏壽司嚴選三款秋季限定料理邀請大家體驗爽口的初秋滋味!首先帶來的是擁有獨到迷人香氣的「燒霜麻辣鮪魚」,經由燒霜調理加上獨家麻辣醬汁打造令人難以抗拒的滋味,再來是富滿豐厚滋味的「炙烤黑胡椒醃漬鮭魚肚」,運用黑胡椒醬汁醃漬入味,再以直火炙烤,鹹香軟嫩口感讓人一口愛上!接著推薦的是鮮美花蛤佐上藏壽司特製鹽味醬,藉由鹹香口感帶給味蕾驚豔口感的「鹽味花蛤軍艦」,三款藏壽司精挑細選民眾9月不可錯過的料理,趕緊和親朋好友一起來大吃一頓吧!

櫻桃小丸子滿額贈活動
櫻桃小丸子滿額贈活動

小丸子與兔子好友快樂跳舞迎接初秋!超實用輕巧摺疊收納袋等你來換

  除了多款鮮甜海味帶給所有饕友們一場秋季饗宴,延續日前廣受大小朋友愛戴的小丸子活動,藏壽司再加碼推出櫻桃小丸子滿額禮兌換活動。自10月3日起,民眾凡消費滿1,200元,完成追蹤壽司官方Instagram,並至櫃台出示畫面,即可兌換限量好禮,將櫻桃小丸子輕巧摺疊收納袋帶回家!。快樂的小丸子和她的好朋友兔子一同手舞足蹈現身於輕巧摺疊收納袋,療癒好禮等你來換,粉絲們趕緊記下呼朋引伴一起前往藏壽司用餐吧!

(資料來源:WinNews-威傳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