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傳媒記者蘇松濤報導】

  廣受饕客喜愛的精品肉舖RÒU by T-HAM,將於今年9月重啟客座主廚活動,邀請全東京第一名的義大利餐廳Pellegrino 主廚高橋隼人再次登台客座!高橋隼人主廚於日本開設的義大利餐廳Pellegrino榮獲5年日本美食奧斯卡Tabelog 金獎肯定,評分更是高達4.58顆星。憑藉著高橋隼人主廚以食材為本的理念,不僅僅是義式料理的呈現,更依據季節食材調整菜單搭配。每日只招待6位客人,從備料到甜點都親力親為的匠人精神,以最高標準演繹的自家製現場秀更是一絕,每到開放訂位時都是秒殺,一位難求的盛況,可說是連米其林評審也不見得吃的到的美味。

  主打「人人愛肉」理念的RÒU by T-HAM過去曾三度邀請高橋隼人主廚登台客座,主廚精湛的現場侍肉秀,快速俐落地切下一片片透光、薄如紙的生火腿,搭配台灣季節限定食材,無不驚艷現場貴賓。而今年RÒU by T-HAM於9/14至9/18一連帶來五天的客座主廚饗宴,每場僅開放限定人數,打造精緻品味體驗,消息一出立即引起饕客們熱烈關注,預約瞬間全滿。本次客座使用Galloni義大利帕瑪生火腿,以及熟成48個月的西班牙黑標等級與各種不同風乾熟成年份的伊比利生火腿,前者獨有的雲石狀脂肪紋理中帶著淡淡花果清香,蘊含豐富層次;後者本身帶有堅果香氣與入口即化的細緻油脂相互結合。除此之外,每一道料理皆會搭配主廚親自挑選的義大利自然酒,以及自製台灣特色冷泡茶,帶出細膩口感的更高層次。

高橋隼人主廚四度來到RÒU by T-HAM擔任客座主廚,親自挑選多種台灣在地食材,結合RÒU by T-HAM提供之頂級生火腿,帶來獨特的自家製料理現場秀。
高橋隼人主廚四度來到RÒU by T-HAM擔任客座主廚,親自挑選多種台灣在地食材,結合RÒU by T-HAM提供之頂級生火腿,帶來獨特的自家製料理現場秀。

Pellegrino 高橋隼人客座 RÒU by T-HAM活動資訊
詳情介紹請見活動網站:https://www.roubytham.com.tw/pages/guest-chef-1
活動地點:RÒU BY T-HAM 敦南概念店,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326號2樓

(資料來源:WinNews-威傳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