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傳媒記者蘇松濤報導】

  從2020年新冠疫情在全球爆發,台灣邊境防疫隔離政策實施已超過2年,遲遲等不到邊境解封的日子裡,是否經常幻想著自己倘佯在如景如畫的英國海濱小鎮?想要遠離煩囂入住冰島國家公園的設計旅館?騎著駱駝深度暢遊中東沙漠?享受五星級飯店的高級美食饗宴?又或者想要翻山越嶺,來一場荒野大冒險?你的「旅游癮」發作了嗎?別擔心,BBC Studios精選一系列旅遊冒險的六月片單,讓民眾不必出國,在家追劇看好片就能遨遊全世界!由BBC Earth《無所畏懼48小時》領軍,觀賞前英國特種部隊軍人傑森福克斯(Jason Fox)帶名人們展開刺激的山海冒險之旅;喜歡文化與自然景觀的觀眾則不能錯過《暢遊海濱不列顛 第2季》,在家就能一覽英國迷人的沿海風景並瞭解在地歷史。同時,大獲好評的BBC Lifestyle節目《絕佳飯店:登堂入室 第4季》也將登台,帶觀眾一起體驗全世界最奢華的飯店。最後,即將開拍第14季的長壽科幻影集《超時空奇俠》(Doctor Who),也在台上線番外劇–《超時空奇俠:海魔傳說》,由博士與兩位好夥伴雅絲和丹一起回到19世紀中國,與海盜女王和傳說中的海魔一較高下。
*以上新片將於中華電信MOD、Hami Video、凱擘大寬頻、中嘉數位、台灣寬頻通訊、台灣數位光訊、世新有線電視之BBC Earth、BBC Lifestyle頻道,及myvideo及catchplay+平台上播出。

BBC Earth 兩檔節目6月強勢登台!戶外冒險實境秀《無所畏懼48小時》一窺大明星挑戰自我極限《暢遊海濱不列顛 第2季》一覽英國絕美海岸線 在家就能享受慢活療癒之旅

《無所畏懼48小時》(Fearless 48 Hours)由擁有超過20年從軍經驗的前特種部隊軍人傑森福克斯(Jason Fox)擔綱主持,每集帶領一位名人來到全英國最荒涼的地方之一「威爾斯」的農村,將在48小時內挑戰各種驚險刺激的極限冒險,不只突破來賓的自我極限,並透過深度談話探索其內心世界。首集就由演出電影《死侍2》以及《玩命關頭:特別行動》的知名演員-羅布德萊尼(Rob Delaney)接受傑森的48小時挑戰,不但從150英呎的高架橋進行高空彈跳,還在250英呎高的峽谷中體驗高空滑索,寫實的畫面和恐懼的氛圍讓人不禁捏把冷汗。節目當中,羅布也分享自己青少年時期酒精成癮的過往,及面對兩歲兒子死於腦癌的心路歷程,讓觀眾一窺名人們的內心世界。節目於6月13日(一)晚間09:55首播。

  《暢遊海濱不列顛 第2季》(Kate Humble’s Coastal Britain Series 2)讓觀眾追隨主持人凱特·漢布爾(Kate Humble)腳步,走訪英國沿岸八個美麗且深具歷史價值的沿海風景,包括蘇格蘭的東西岸、北威爾斯兩條迥異而迷人的海岸線、肯特郡和薩塞克斯郡標誌性的沿岸、諾森伯蘭郡的秘境角落,以及懷特島西南端美麗的冬日路徑,並拜訪當地工作及居住的人們,發掘這些迷人海濱的歷史、地理與自然故事。節目於6月20日(一)晚間09:00首播。

BBC Earth《無所畏懼48小時》
BBC Earth《無所畏懼48小時》
BBC Earth《暢遊海濱不列顛 第2季》
BBC Earth《暢遊海濱不列顛 第2季》

連續2年窩在台灣悶壞了? 看BBC Lifestyle熱門節目《絕佳飯店:登堂入室 第4季》環遊世界跨越半個地球的奢華之旅!從冰天雪地冰島到酷熱沙漠中東 體驗6家此生必訪飯店

《絕佳飯店:登堂入室 第4季》(Amazing Hotels: Life Beyond the Lobby Series 4)由英國最有名的美食評論家蓋爾斯柯倫(Giles Coren)及英國米其林三星法式餐廳的廚師莫妮卡加列提(Monica Galetti)搭檔主持,帶觀眾一窺世界上最奢華的飯店和在地星級體驗。本季節目不只入住冰島Hengill Thingvellir 國家公園內唯一的飯店-Ion Luxury Adventure Hotel,享受位於世界最高沙丘的五星級奢華度假村,更入住由百年建築改建而成、全倫敦最昂貴的斯伯瑞飯店(The Lanesborough)。除了享受飯店內的豪華設施,兩位主持人也會化身工作人員,真實了解飯店內的營運模式。節目於6月20日(一)晚間09:15首播。

BBC Lifestyle《絕佳飯店:登堂入室 第4季》
BBC Lifestyle《絕佳飯店:登堂入室 第4季》

  由英國名廚里克斯坦(Rick Stein)主持的《暢遊海濱不列顛 第2季》(Rick Stein’s Cornwall Series 2)也將登台,在全新一季中介紹被譽為英國避暑聖地首選之地也是他最愛的家鄉-康沃爾,除了走訪當地著名美食的產地、工廠、酒莊,並親自教學如何料理最道地的新鮮食材,更從中分享在地古老的文化和歷史背景。節目於6月6日(一)晚間07:25首播。

BBC Lifestyle《暢遊海濱不列顛 第2季》
BBC Lifestyle《暢遊海濱不列顛 第2季》
曾演出電影《死侍2》以及《玩命關頭:特別行動》的羅布德萊尼(Rob Delaney)接受傑森的48小時的挑戰
曾演出電影《死侍2》以及《玩命關頭:特別行動》的羅布德萊尼(Rob Delaney)接受傑森的48小時的挑戰
羅布德萊尼接受傑森的48小時的挑戰,在250英呎高的峽谷中體驗高空滑索
羅布德萊尼接受傑森的48小時的挑戰,在250英呎高的峽谷中體驗高空滑索

超長壽科幻影集《超時空奇俠》全新一季即將開拍!冒險番外劇《超時空奇俠:海魔傳說》先在台上線

  獲金氏世界紀錄認證最長壽科幻影集《超時空奇俠》(Doctor Who)近期宣佈,將由《性愛自修室》爆紅男星舒提·加特瓦(Ncuti Gatwa)出演第14任博士,同時曾經與博士一起拯救地球的最好夥伴唐娜·諾布林(Donna Noble)也即將在全新一季回歸,讓全球影迷引頸期盼!BBC Studios同步在台上架此系列的番外劇–《超時空奇俠:海魔傳說》(Doctor Who: Legend of the Sea Devils),故事中博士與兩位好夥伴雅絲和丹一起回到19世紀中國,發現沿海村莊受到海盜女王-清夫人及外星力量的威脅,為了拯救地球維護和平,博士、雅絲和丹聯手對抗傳說中的海魔的冒險歷程,精彩內容勢必讓台灣觀眾大呼過癮。完整影片已於myvideo及catchplay+正式上架。

(資料來源:WinNews-威傳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