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傳媒記者孟憲玉/台中報導】
  全球掀起一場綠色革命,CSR企業社會責任、ESG永續發展、淨零碳排已是世界趨勢。百年品牌-丸莊醬油除了相關產品通過碳足跡驗證,更積極尋找在地供應鏈,縮短產地與餐桌的距離。於今年採購來自臺中外埔土城社區以守護環境、回饋農村之黑豆開發聯名醬油,並於誠品線上通路銷售。

  位於臺中外埔的土城社區以推廣安全農業為基礎。在青農洪聖淵帶領下,社區推動友善農法種植,讓土地生生不息,永續利用。邁向「食尚安全,滿溢土城愛」的社區願景。丸莊醬油副總經理莊偉中表示,除認同支持社區外、也想傳遞丸莊對臺灣土地的關懷,因此特別採購社區的黑豆,結合國寶級釀造師專業技術,醞釀出口感甘醇,最具代表性的臺中土城社區黑豆醬油。以「天地之大、乍見暮光,方寸之土、城之黑豆」突顯農村堅韌精神。同時亦因在地取得,縮短交通運輸減少碳排,為環境永續盡一份心力,發揮企業責任。

  正所謂,越在地、越國際,一個起心動念,讓聯名醬油成為守護家鄉、愛惜環境的力量。
聯名醬油線上購買網址https://reurl.cc/vm0ppA

(資料來源:WinNews-威傳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