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泰人壽 (圖: 宏泰人壽 提供)

【威傳媒記者蘇松濤報導】

  小朋友在幼稚園、國小階段,對環境充滿好奇心、熱愛嘗試,活動力強、運動量大,下課時間經常遊戲追趕跑跑跳跳,稍微不小心,可能就會受傷,輕則保健室報到,重則爸爸媽媽還得請假到校帶小朋友就醫。除了反覆叮嚀在校注意安全之外,小朋友的保險保障更為重要,爸爸媽媽可以預先為小朋友規劃,萬一遇到狀況,保險保障就可以稍微平衡就醫支出。

  如果想要為小朋友投保,該從哪裡下手呢?宏泰人壽表示,除了針對兒童設計的意外險、意外傷害醫療險、實支實付傷害醫療險之外,終身醫療健康保險也是一種選擇。小朋友正值好動年齡,最容易跌倒受傷或不小心燒燙傷,而身為父母也知道,小朋友生活中面臨的危險不僅只有意外受傷,更可能因為疾病或是食物中毒而有醫療需求,因此在做兒童保險規劃時,宏泰人壽建議可以選擇強化幼童保障項目的終身醫療健康保險,再結合實支實付傷害醫療險附約或是一年期的意外險,這樣一來保障內容不僅更加周全完整,經濟面也可以多一份安心。

 宏泰人壽 (圖: 宏泰人壽 提供)
宏泰人壽 (圖: 宏泰人壽 提供)

  而宏泰人壽健康一世終身醫療健康保險(HCB)是全年齡都適合的保單,除了一般常見的住院醫療保險金、加護病房暨燒燙傷中心醫療保險金、住院療養補助保險金、住院前後門診保險金等等給付項目之外,更特別針對小朋友容易發生的狀況,強化幼童的保障項目,包含幼童特定傷病保險金、幼童骨折傷害保險金、幼童食物中毒保險金。這張保單繳費年期分為15年期及20年期,爸爸媽媽如在小朋友一出生就幫小朋友投保,在小朋友最容易發生狀況的時期就有保險保障可以作為支撐,繳費期滿保障終身有效,剛好是爸爸媽媽送給小朋友成年的最佳禮物。

  下個月月初即將迎來一年一度的兒童節,宏泰人壽提前祝福小朋友們兒童節快樂,小朋友快樂健康長大是每一位爸爸媽媽的心願,除了生活悉心照料、教育用心栽培之外,宏泰人壽也建議爸爸媽媽為小朋友架構完整的保險保障,以全方位的照顧為讓兒童未來成長之路更平穩順暢。

(資料來源:WinNews-威傳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