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傳媒記者蘇松濤報導】

  澳洲海外留學生有福了!現在超人氣阿舍乾麵在澳洲也能吃得到!以豐富口味即食麵創下世界多項銷售奇蹟的阿舍食品,憑藉著無MSG、無化學防腐劑的健康口感,在海外市場連年造成搶購風潮,不只進軍如Costco、Walmart等大型量販通路將MIT美味發揚海外,更吸引國際知名IP品牌BT21、HelloKitty爭相聯名。而在今年11月還一舉進軍澳洲最大連鎖超市Woolworths,開賣首週即創銷售佳績,更祭出買麵即贈長榮機票活動,買越多機率越大來回饋給當地留學生。預估平均每月將售出逾百萬包,訂單需求更是排到2023年。

  阿舍堅持用安心成分創造出兼具純粹、快速、健康的麵食產品,成功擄獲各國消費者的味蕾,讓諸如Costco、Walmart、Target等全美最大的實體量販通路一試成主顧,同時更在旅居國外的華人市場中成為思念家鄉的必備日常美食之一。而這次阿舍一舉搶下擁有澳洲48%市場佔比的Woolworths連鎖超市,將銷售版圖進一步擴大的同時,更以香辣帶勁的地獄鬼椒和經典原味口味阿舍麵,成功創造嚐鮮話題,預估每月訂單將突破百萬包,為阿舍2023年市場總體量提升一定佔比。

阿舍食品憑藉食品科技自有工廠,以健康即食麵在海外掀起熱潮,更於今年11月搶先進軍澳洲最大連鎖超市Woolworths,預計每月將可創造百萬包銷售佳績_01
阿舍食品憑藉食品科技自有工廠,以健康即食麵在海外掀起熱潮,更於今年11月搶先進軍澳洲最大連鎖超市Woolworths,預計每月將可創造百萬包銷售佳績_01

  阿舍食品憑藉著領先業界的專利製麵技術,自1997年以來便積極推廣台灣麵食產品,不僅首創採用非油炸方式製作「方塊狀」即食麵體,更打造出世界第一「Air-Dried Never Fried專利低溫乾燥」技術,讓99.9%麥心粉製成的麵體在嚴格控溫的環境中自然風乾,過程中完全無油炸且不添加任何防腐劑與化學原料,就連醬包也採用無MSG的高品質成分,讓注重飲食的海外消費者,透過阿舍的食品科技重新認識即食麵。

(資料來源:WinNews-威傳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