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傳媒記者陳舒奈報導】

  儘管疫情逐漸降溫,但國人對於健康飲食的重視程度卻有增無減,「高品質、少負擔」成為現代人飲食顯學。安永集團在原有金獎鱸魚精的基礎上,延伸開發多元產品線,包含滋補養身的龜鹿漢方鱸魚精、適合全家品嘗的鱸魚精粥等,滴滴精華照顧健康。此外,也秉持著無添加理念,持續研發各種美味營養的即食料理,在家也能輕鬆辦桌。

  結合母集團崇越科技的資源, 安永集團引進日本CAS細胞活存系統(Cells Alive System),封存食材的鮮美滋味,歷經36次試驗調整比例,將鮮美的鱸魚提萃出含多種小分子胜肽及胺基酸的鱸魚精,更易被人體吸收,並屢獲國際大獎肯定,有國家健字號認證,是具抗疲勞功效的健康食品,更是營養補給、增強體力的最佳選擇。

  「安永鱸魚精(龜鹿御品)」以金獎鱸魚精的基礎延伸,加入龜鹿漢方、鯊魚軟骨素、鮭魚精華素、海之蜜等黃金配方,輔以科技製程,滋補強身,健康少負擔。更與宜蘭蘇澳南天宮金媽祖聯名推出,象徵安永細心照護國人健康,進而照顧更多的家庭,如同天上聖母眷顧人世間的孩子。

  此外,考量現代人簡便又追求營養的需求,特地推出「安永鱸魚精-元氣養生粥」產品。強調高品質少負擔的健康飲食,完整營養萃取,綿密入味好吸收,入口都是自然、安心的好味道。常溫保存便利,簡單加熱即可吃到營養滿點的好滋味!

  2022年安永素食蘿蔔糕甫獲銀髮友善食品與新味食潮獎的雙料肯定,2023年更計畫推出「海洋鱻魚蘿蔔糕」與「黑鑽松露蘿蔔糕」,透過西方特色食材與料理手法,融合中西創意,打破一般小吃的刻板印象。與市售蘿蔔糕大不同,安永採用CAS細胞活存技術,更能保持鮮美原味。新年度也繼續研發各式美味營養的即食料理,為消費者省去準備食材與熬煮時間,官網上也提供極具創意的烹飪指南,創造更好的體驗。

「黑鑽松露蘿蔔糕」加入頂級松露、墨魚粉,花枝與杏鮑菇,融合中西方創意。(圖/崇越集團提供)
「黑鑽松露蘿蔔糕」加入頂級松露、墨魚粉,花枝與杏鮑菇,融合中西方創意。(圖/崇越集團提供)

  為推廣永續海洋餐桌的安心飲食文化,安永集團結合旗下資源推出「安永鮮物」高品質健康超市;「學長的店」、「樂魚漢堡」與「明達館」等餐廳;2022年底增加安永鮮物信義複合門市,新年度更計劃擴展新點。以台灣在地優質海鮮為核心食材,從產地到餐桌,實踐大健康產業經營理念。

  崇越集團以科技思維建構大健康產業,系統化建立各環節品管流程,跨足食品科技及健康樂活等領域,新創運動營養品牌Betery,開發機能食品,為大眾打造健康永續的未來。

(資料來源:WinNews-威傳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