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傳媒記者宋其佳/嘉義報導】

  配合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防治及紓困振興特別條例延長,「安心即時上工計畫」再延長實施期間至112年6月30日,嘉義市政府在第一時間即向勞動部提報用人需求,再獲核定294個工作機會。自今(13)日起,符合資格的民眾即可向嘉義就業中心登記。

  嘉義市政府社會處表示,自109年「安心即時上工」開辦以來,連同本次獲分配的名額,嘉義市政府及所屬機關、學校共計提供1,724個工作職缺,協助受疫情影響經濟或就業的民眾能夠暫時度過難關。

安心上工
安心上工

  「安心即時上工」每月係依進用人員實際上工時數,核給工作津貼。目前每小時按168元核給,每月最高核給80小時,最高計核給13,440元。凡年滿十五歲以上國民、獲准居留之外陸籍配偶或持永久居留證及工作許可之外國人,就可以參加「安心即時上工計畫」。

安心上工
安心上工

  社會處也再次提醒,「安心即時上工」每人最高的上工時數是960小時,若時數額滿就不能夠再提出申請。有需要的民眾可攜帶身分證、印章向勞動部嘉義就業中心(地址:嘉義市興業東路267號,聯絡電話: 224-0656)或該中心北門就業服務台(地址:嘉義市北門街92號,聯絡電話: 278-3847)辦理登記,或透過線上、郵寄、傳真、email等方式,傳送申請登記表至嘉義就業中心辦理,市府於收到嘉義就業中心審查符合資格推介名單後,面試媒合上工。相關申請登記表及職缺內容也可上網(網址:https://reurl.cc/pgxXvr 或https://special.taiwanjobs.gov.tw/internet/2020/pjbtwn/page-01.html )查詢。

安心上工
安心上工
_工作區域
_工作區域

(資料來源:WinNews-威傳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