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傳媒記者蘇松濤報導】

  網路防護全球領導品牌 Acronis 宣布指派璩偉 (Wayne Ju )擔任 Acronis 大中華區總經理。將會與各地方合作夥伴建立互相信賴的關係,共同推廣全球最創新的網路防護技術,帶領並促進中國、香港、台灣及澳門地區的業務成長。

  Wayne擁有 20 年的資訊科技產業銷售與營運管理經歷,對於大中華區 IT 產業有豐富的知識與經驗,並與地方大型系統整合商維持良好關係。加入 Acronis 前,他曾在 2019 年上市的軟體即服務(SAAS)軟體公司 Dynatrace擔任大中華區總經理一職。不僅如此,Wayne在雲端及軟體領域的資歷亦相當豐富,曾在異質軟體工具領導廠商Embarcadero Technologies及 Borland Software Corporation 軟體公司擔任大中華區總經理與亞太地區產品銷售總監。在此期間,Wayne為關鍵客戶促成業界首創的全方位ICT客戶體驗管理 (CEM) 解決方案,擴大公司在IT界的影響力與推動業務成長。Wayne也有在美國工作多年的經歷,成功帶領數間跨國公司拓展大中華區業務。

  Acronis 亞太暨日本和中東非洲銷售及全球通路資深副總裁 Pasha Ershow 表示:「Wayne 的加入正值我們業務擴展之際,相信他能為大中華區團隊注入強大的領導力,並提供在雲端部署領域的卓越專業知識和豐富經驗。Acronis 在近兩年締造了出色的業務成長佳績;而亞太地區是成長最快速的區域。我們目前在世界各地有 16,000 間服務供應商,且數量仍在迅速增長中,他的經驗將有助於我們再進一步拓展服務供應商網路。憑藉Wayne的市場知識以及對 Acronis 技術的了解,必能引領我們的業務邁向未來。在他的管理下,團隊將會持續茁壯,並擴大公司在大中華區的影響力。」

  Acronis 大中華區總經理璩偉表示:「大中華區市場已做好了採用 Acronis Cyber Protect Cloud的準備。我很榮幸能與 Acronis 團隊共同投入這次的全新冒險,也很期待支援並推動 Acronis 在大中華區加速成長。我們將會持續為合作夥伴及客戶提供優質且積極的服務,進一步奠定品牌地位。而上任後,我的首要任務就是著重於大中華區內的重要市場,並進一步壯大公司團隊。同時,我們已為 2023 年規劃了許多值得期待的專案,近期將會陸續公布。」

璩偉擁有美國內華達大學雷諾分校的資訊工程碩士學位。

(資料來源:WinNews-威傳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