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傳媒記者蘇松濤報導】

  美商3M台灣子公司在台深耕超過50年,並於桃園楊梅設廠至今恰恰已30年,多年來秉持與城鄉共好發展的理念,常關心桃園楊梅在地需要,並由3M台灣總廠長姜泰吉代表3M前往楊梅區公所,捐贈上百套採用德國原裝進口材質的3M Filtrete防螨寢具予桃園市政府轄下楊梅區所屬之社福單位,期望透過3M創新生活科技所研發出來的產品,能在秋冬將來之際為楊梅區的長輩和孩子們暖心暖身。

  在台灣6~12歲的兒童中有過敏困擾的孩子比例為30%,在都會區甚至高達45%;研究發現,80%的過敏源是塵螨且常存於寢具之中,而在經濟狀況較匱乏的家庭中,因父母須花長時間在外工作討生活,常無暇打理居家清潔、更換被褥,便更容易導致塵螨孳生,引發過敏或呼吸道疾病、影響健康。此次捐贈的3M Filtrete防螨寢具包括48組被套、128組床包、78組兩用被等,該系列產品在當初開發之時,就是因為3M聽見了父母心疼家中的過敏兒的心聲,而開始一連串的研究與實驗測試,最終採用德國原裝進口材質,運用超細纖維高密度編織技術,將精密纖維作多層次的立體交錯織造,經TTRI紡研所塵螨阻隔測試達到100%物理性防螨的效果,即使經過多次洗滌,也不因使用時間而遞減防螨效力。時值秋天來冬日近,希望楊梅的孩子們藉此機會,可以體驗看看3M非常優質的生活科技產品。

  百年品牌3M致力運用科學、科技、創意與創新在全球各地產生實質影響,改善人們生活;而在台灣,3M在1969年設立台灣子公司、在1992年起便成立楊梅廠,生產多元化的產品以服務台灣消費者;現今更有台灣客戶技術中心座落於廠內,持續為台灣企業客戶、消費者們提供更優化的解決方案與產品,而廠區內的成員大多居住在楊梅和桃園,所以3M楊梅廠已經是不折不扣楊梅在地的一份子。3M台灣總廠長姜泰吉表示,「3M感謝桃園市政府的協助、楊梅區公所盡心為企業提供的服務,作為根生台灣超過50年的國際企業,3M很榮幸、也非常樂意能為地方貢獻心力,用好品質的產品回饋社區,與楊梅城鄉連結共好,發揮正面影響力!」

(資料來源:WinNews-威傳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