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傳媒記者蘇松濤報導】

  「2023台灣燈會在台北」周邊商品徵件開跑,即日起至10月12日止徵集優秀設計提案,通過徵選的設計商品將成為「2023台灣燈會在台北」官方周邊商品,歡迎在地設計師透過徵選展現設計與創意實力!

  台灣燈會在1990年起源於台北,歷經23年重返台北,對台灣燈會及台北城市別具意義,今年北市府產業局擴大商品規模,舉辦周邊商品徵選,邀請在地設計師共襄盛舉,期待透過「2023台灣燈會在台北」,展現台北城市充沛的設計能量。

  「2023台灣燈會在台北」周邊商品的徵選類別分為「娛樂型商品」、「質感實用型商品」、「送禮型商品」3大類,期望設計師以創新思維設計出兼具美感與商業價值的燈會設計商品,讓燈節周邊商品不只是活動紀念品,更是融入日常生活的美好體驗,展現台北的城市設計力。本次徵選將透過專業的審查程序,依據4大指標:商業發展性、主題契合度、設計與質感、創新與創意,評選出「2023台灣燈會在台北」的代表性官方周邊商品。

  「2023台灣燈會在台北」周邊商品徵選自即日起開放徵件至10月12日 (三) 下午5時止,入圍名單將於10月19日(三)公布,相關競賽要點及活動訊息請至「台灣燈會周邊商品專區」(https://www.pinkoi.com/topic/2023lanternfest)查詢。

(資料來源:WinNews-威傳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