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傳媒記者蘇松濤報導】

  你準備好收集大苑子夢幻又知性的花磚紙杯了嗎!2021年是大苑子20歲生日,在生日這一年,大苑子與全台唯一的花磚博物館展開深度合作,希望在慶祝生日的同時,能夠做些對台灣有意義的事情!展望2022年,這一次雙方攜手推出全台限量花磚紙杯,就是希望讓購買鮮果飲的大苑子顧客,在感受鮮果新鮮滋味那一刻,同時認識花磚這個台灣百年前的獨特文化,並獲得大苑子送給自己也獻給顧客的三個祝福:健康、學問與堅持!一起繼續守護台灣文化更多的20年!

  守護台灣農業文化,是大苑子一直以來努力做的事;保存台灣花磚文化,是花磚博物館一直以來在做的事!大苑子與花磚博物館跨年度的合作,就是希望讓越來越多的人,能夠加入我們,一起認識台灣土地上的一切,感受台灣文化帶給大家生活中的美好,不管是辛勤的農夫、美味酸甜的台灣水果,亦或是百年前富貴人家留在屋脊上、牆壁磚瓦上的花磚祝福。

即日起至全台大苑子購買暖冬系列、許慶良鮮乳系列及芭樂梅等經典暢銷飲品,就有機會收集限量聯名花磚紙杯。
即日起至全台大苑子購買暖冬系列、許慶良鮮乳系列及芭樂梅等經典暢銷飲品,就有機會收集限量聯名花磚紙杯。

  雙方的合作,自2021年大苑子生日的4月開始,一路推出大苑子花磚杯墊、公益桌曆!而這一次,更特別選在2022年的一開始,就推出全台限量的聯名花磚紙杯,展現共同守護台灣文化的熱情與強烈的決心!花磚博物館此次更特別邀請到日本知名的人氣設計師Chisaki跨刀設計,將花磚圖案以全新的色彩玩轉、拼貼,創造出不同以往的風格!喜歡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了!即日起只要到大苑子購買長銷經典飲品芭樂檸檬、芭樂梅、番茄梅、翡翠檸檬,或者暖冬系列的許慶良鮮乳系列飲品,就可以收集到這款夢幻又知性的紙杯唷!

大苑子01.06起開賣神仙奶茶,選用傳承四代的百年仙草,濃醇順口。
大苑子01.06起開賣神仙奶茶,選用傳承四代的百年仙草,濃醇順口。

  另外1月6日起,以奶茶為基底,搭配古名有著神仙草別稱的仙草汁及百年仙草凍的「神仙奶茶」即將全台上市啦!喜歡有著濃醇順口,帶有百年仙草凍口感的朋友,絕對要搶先品嘗這杯大苑子全新上市的神仙飲品!

 大苑子神仙奶茶_(L)$65
大苑子神仙奶茶_(L)$65

活動資訊
*大苑子花磚紙杯
*活動日期:111/1/5起正式推出
*數量:全台限量,用完為止
*獲得方式:購買暖冬系列 (如桂圓紅棗茶),或許慶良鮮乳系列飲品 (如許慶良桂圓鮮奶茶、許慶良鮮奶茶、許慶良觀音拿鐵等),以及暢銷經典不敗的芭樂檸檬、芭樂梅、番茄梅、翡翠檸檬等飲品即可獲得!

飲品資訊
神仙奶茶
販售門市: 全台大苑子
售價: L/65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