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傳媒記者宋其佳/嘉義報導】

  帶著文學的心去旅行,享受人生每一篇的好風景,2022與作家有約-中央噴水池文學講座第二場將於9月4日(日)下午2:00於嘉義市政府文化局一樓演講廳舉行,邀請知名作家林達陽以「創作就是向世界許願」為主題與大家分享精采的旅行創作,歡迎市民朋友報名聽講。

  林達陽,高雄人。在離海不遠的地方長大,喜歡書店、電影院、室外球場。著迷於旅行、日常巷弄和能夠看得很遠的地方。曾獲三大報文學獎、台北文學獎、香港青年文學獎、教育部文藝創作獎、優秀青年詩人獎。出版詩集和散文集多本,現任出版社華文創作書系主編、高雄市立圖書館董事、主持擦亮花火文學計畫。

  林達陽老師著作,悅知文化出版的「恆溫行李」書中提到:那些旅行途中所經過的陌生風景,彷彿能擦亮雙眼,拭去心底的灰塵,讓我們再一次回盼與思念,那些屬於我們的故事。生命如果是一場旅行,每一件細小的往事,都將成為讓心溫暖的行李!歡迎市民朋友一起來分享旅行中美好的人生經歷。

  接下來還有二場系列講座,場場精彩。第三場10月2日由作家何敬堯講述「走踏鄉土之間,徜徉文史之夢。第四場10月16日「台灣小旅行」由作家吳鈞堯帶領聽眾環遊台灣。即日起可至嘉義市政府文化局官網-教育推廣項下線上報名,名額有限,邀請文學愛好者趕緊報名參加。

(資料來源:WinNews-威傳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