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傳媒記者宋其佳/嘉義報導】

  2022企業女子壘球聯賽(TPWSL)今年邁入第七屆,聯賽力推各地主場賽事,本週來到福添福嘉南鷹隊主場,今(7)日起一連2天在嘉義市立棒球場進行本季第四週賽程,共有5場精彩比賽。嘉義市長黃敏惠感謝福添福基金會長期關懷社會服務,並大力支持女壘運動,籲請球迷做好防疫到場觀賽,為挑戰三連霸的嘉南鷹隊加油,欣賞女力爆發的精彩比賽。

市長致詞
市長致詞
開球
開球

  本屆女壘聯賽之前都在北台灣進行,本週首度移師溫暖南台灣的嘉義市立棒球場。市長黃敏惠與與福添福社會福利基金會董事長陳素月一起為福添福嘉南鷹隊主場日比賽開球,二人架勢十足,好球進壘,贏得全場熱烈掌聲。回到主場參賽的嘉南鷹隊延續先前五連勝優異表現,在家鄉球迷面前展現旺盛打擊火力,第一場比賽面對臺北臺產熊讚隊,一局下就打了12人次,攻下8分大局,展現挑戰三連霸氣勢。

嘉南鷹合照
嘉南鷹合照
比賽
比賽

  市長黃敏惠表示,嘉義市棒壘球運動發展蓬勃,傳承KANO永不放棄精神。福添福基金會在董事長陳素月帶領下,長期支持女子壘球運動發展,成為嘉南鷹球團強力後援,全力付出,令人敬佩,希望未來更多企業能加入運動產業。疫情讓選手在比賽外,身心都有面臨更大的挑戰,黃市長也請球迷做好防疫措施,在週末和母親節帶著家人到場為選手們加油,快樂看球。

  女壘聯賽本屆共有兆基穿山甲、新北凱撒勇士、福添福嘉南鷹、新世紀黃蜂及臺北臺產熊讚等五隊參賽。5月7日及8日兩天賽事皆免費入場,歡迎民眾及所有壘球愛好者能到球場觀賽,為選手加油,也可以透過企聯女壘粉絲團收看線上直播或至博斯運動臺觀看精彩的比賽。

比賽
比賽

  嘉義市政府教育處林立生處長指出,嘉義市十分重視各項體育發展,接下來有許多大大小小的活動陸續起跑,像市長盃系列活動、下半年也即將登場的2022嘉義雙潭星光路跑及2022年第25屆諸羅山盃國際軟式少年棒球邀請賽等,期待大家熱情的參與,將嘉義市打造成一座人人健康的幸福城市。

(資料來源:WinNews-威傳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