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傳媒記者宋其佳/嘉義報導】

  嘉義市福添福社會福利基金會長期關懷弱勢,已邁入第十三年,今(12)日在會議室舉行「助你幸福•送愛到家」活動,嘉義市長黃敏惠、福添福基金會董事長陳素月、福添福創辦人陳盈助、市議會議長莊豐安,以及眾市議員等貴賓都出席。福添福基金會持續把愛傳遞下去,約一百萬元的紅包、福袋伴手禮一千五百份,分送雲嘉嘉地區弱勢家庭及團體。

合照黃敏惠市長與何小妹妹
合照黃敏惠市長與何小妹妹

  嘉義市長黃敏惠表示,感謝福添福基金會在董事長陳素月、創辦人陳盈助以及董監事、志工們的用心與努力,每年在歲末年終的時刻,陪伴弱勢家庭及團體渡過難關。福添福基金會的成立秉持愛與責任,支持及協助弱勢團體及家庭,讓大家感受滿滿的溫暖。今年受新冠肺炎的影響,仍不改初衷,提供每個遭遇困境的家庭最及時的協助,基金會更將約100萬元的紅包、福袋伴手禮1500份,分送雲嘉地區弱勢家庭及團體,傳遞祝福、幸福再添福,給予弱勢家庭最無私的支持。

嘉義市腦麻協會帶來開場舞
嘉義市腦麻協會帶來開場舞

  董事長陳素月表示,基金會十三年來,透過專業社工的訪視,提供每一個遭遇困境家庭及時的協助,陪伴他們度過難關,也期盼他們能自立自強,面對生命中各項挑戰。陳董事長說,「在別人的需要裡,看見我們的責任」,是福添福基金會的使命與精神,希望透過公私部門間的協力與合作,共同協助更多弱勢家庭脫離困境,讓社會因人與人間的相互關懷、幫助,更為溫馨美好。

大合照
大合照

  現場基金會創辦人及董事長致贈扶助戶代表紅包及福袋伴手禮,肯定弱勢家 庭面對困境不屈不撓的毅力;勉勵弱勢學子,秉持積極向上的精神,開拓自我的人生。受邀上台之扶助戶代表,何小妹妹家境清寒的就讀小學二年級,自幼聽力損,必須配戴助聽器,原助聽器因老舊故障,陳董事長特別捐助生活扶助金,盼何小妹妹能夠進入正常生活軌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