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傳媒記者蘇松濤報導】

本書單還請以官方實際更新品項為主

【原創漫畫/小說】最強作家陣容,千萬不可錯過!

《海倫娜與大野狼先生》#特裝版同步上市
【特裝版收錄】①海倫娜Q版杯墊組②萬聖節拭鏡布②新繪16P小冊子【全新加筆番外篇】
「CCC創作集」人氣連載作品單行本化!上下冊同時出版,一次收藏所有感動
描繪不出最理想的「結局」,是因為還沒準備好與「傷痛」和解
上下冊皆收錄新繪全新彩頁與合計45P加筆漫畫!超豪華內容不容錯過

原創IP
原創IP

《雨夫人》#首刷贈品
PTT Marvel版百萬人氣爆文作者「路邊攤」,融合鄉村奇譚與都市傳說的雨天物語。
那淒美的臉龐、濺血般黑點紅底的和服,是雨天的索命信號。
「KadoKado角角者」人氣連載作品單行本化!加寫新番外篇<在那之後的雨天>
【首刷限定】作者路邊攤印刷簽名明信片&KadoKado角角者閱讀金序號(首刷售完即無贈品)

【輕小說】動漫影視話題作,一定有你的菜!

《因為女朋友被學長NTR了,我也要NTR學長的女朋友 (1)》 #首刷限定4P小冊子
以牙還牙,以眼還眼,以NTR還NTR!奉行「加倍奉還主義」的復仇系戀愛喜劇!
榮獲第六屆カクヨムWeb小說大賽 戀愛喜劇部門特別獎與CW漫畫獎的全新異色作品!

《與其喜歡他,不如選我吧?》【限】
她有喜歡的男生了。我要在她告白之前……把她變成我的人才行!
臉紅心跳的百合戀愛喜劇揭開序幕!

輕小說
輕小說

《身為VTuber的我因為忘記關台而成了傳說 (2)》
【播出事故】本性被揭穿的結果是→成為超人氣VTuber!!!!
蔚為話題的VTuber喜劇登場──系列網路瀏覽數突破5,400,000!廣獲壓倒性的支持!

《續.魔法科高中的劣等生 魔法人聯社 (3)》
司波達也最強的魔法再次釋放!另一方面,魔法大學將掀起一場愛情風暴!?

《Sword Art Online刀劍神域外傳 Gun Gale Online (10)》
從原作衍伸出更為細緻、龐大的世界觀與人物。對喜好軍火的讀者來說絕對不容錯過!

【漫畫&畫集】超人氣熱門首選~你想看哪一本?

《我與尼特女忍者的莫名同居生活 (1)》#首刷限定典藏書卡
最強女忍者卻是個懶散的遊戲宅,還毫無戀愛經驗──最棒了!!
與天才女忍者≒遊戲宅的溫馨同居生活!

《豬肝記得煮熟再吃 (1)》#首刷限定典藏書卡
第26屆電擊小說大賞《金賞》漫畫版登場!TV動畫化決定!

漫畫&畫冊
漫畫&畫冊

《未盡之花 (1)》#首刷限定典藏書卡
疲憊上班族與奇妙少女所交織的青春物語!! 讀過必感暖心的療癒故事就此展開──

《屈居閣樓的公爵夫人》(1)、(2)同步上市 #首刷限定典藏書卡
由屈居閣樓的公爵夫人奧佩兒主演的華麗逆轉劇!!特別收錄原作小說的加筆漫畫!

《我不懂如何談戀愛》【限】#首刷限定典藏書卡
BL AWARD 2022 BEST COMIC 第15名!帥氣渣男因為突如其來的初戀而混亂不已!!

【一般書籍】話題新作x身心療癒,優質好書都在這!

《語意錯誤:韓劇寫真散文》#中文版書封設計中
韓劇《語意錯誤》同名原作,朴栖含與DKZ朴宰燦領銜主演,席捲亞洲、引領韓國BL劇風潮。
連霸韓國WATCHA影音平台四週冠軍,絕不可錯過的浪漫愛情!!
經典中韓對照,無痛切換語言、隨時沉浸於兩人的情話絮語。
312頁全彩寫真,完整收錄每集經典畫面。

書籍&輕文學
書籍&輕文學

《暴虎之牙》
改編電影!「孤狼之血」系列完結篇,系列小說累計銷量突破43萬冊!
黑道又怎樣!黑道組織股的刑警大上和日岡,遇到了最凶殘的對手沖虎彥。
不朽的警察小說系列,在令和年代推出完結篇!

《滿月珈琲店》#中文版書封設計中
在Twitter掀起話題的插畫家─櫻田千尋×超人氣作家─望月麻衣聯手推出。
在日多項連動活動,神秘的貓店長與客人們帶來最療癒的圖文故事集!
本店不會問您要點什麼,而是由我提供為您特製的珍藏甜點、美食和飲料──「滿月珈琲店」總是會照亮受傷的心靈。

《BATTLE OF TOKYO vol.1》
LDH全新打造,新一代綜合娛樂企劃「BATTLE OF TOKYO」小說版登場!
分屬4大團體的38名Jr.EXILE成員集結在虛構的未來城市「超東京」,前所未見的虛實華麗變換,身為LDH粉絲的你不容錯過。
首刷限定:「BATTLE OF TOKYO」動畫全角色珍藏版書衣(首刷限定,送完為止)。
隨書加贈「超東京4大團體」對決書籤2張(隨機贈送,恕不挑款)。

《TRUE:人態好攝影集2》【限】#書封設計中
繼《DESIRE:人態好攝影集》,全新男模陣容,全見演出。
鄉民熱搜新竹燒臘店小老闆、神秘電子全見寫真男模、超人氣鋼鐵型男教練,尺度全開。
歷時半年拍攝,數千張照片中嚴選寫真。
人態好攝影師親筆散文,揭開三位男孩最真的內心世界。

童書

【童書─小角落文化】培養孩子觀察力、思考力與創造力的跨領域知識讀物!

《生活裡的酷科學3:人造衛星在空中做什麼?》#中文版書封設計中
符合108課綱核心素養,自然領域優質延伸教材
從生活出發,淺顯文字搭配有趣插圖,一起觀察身邊的科學知識

《怪獸科學萬事通:細胞啊!分裂吧!增生吧!》#中文版書封設計中
專為兒童打造的知識圖文書,以怪獸生動有趣的口吻,搭配大量可愛逗趣的插畫和圖解,輕鬆就能理解科學知識。
將微小的細胞擬人化,扣合小朋友理解的趣味情境,彷彿跟著主角一起參與故事的冒險,引發學童的好奇心。
符合十二年國教課綱九大核心素養,培養「生活課程」、「自然科學領域」的探索精神。

《因演化而消失?滅絕動物知識小百科》#中文版書封設計中
符合108課綱核心素養,自然科學領域最佳延伸
日本超人氣動物學家今泉忠明最新力作
透過輕鬆好讀的文字和插圖,學習驚人的動物生態,了解演化的祕密

《【社會發生什麼事?】病毒:看不見的小東西改變了全世界》#中文版書封設計中
讓我們如此困擾的「病毒」到底是什麼?誰是病毒爆發的真正罪魁禍首?
成為「世界公民」必讀,培養公民意識、思考力、同理心。
專為小學生打造,從生活案例中了解自己、理解他人。
符合十二年國教課綱九大核心素養,橫跨「社會領域」、「綜合活動領域」與「生活課程」。

【完整書單】正確出書日請以台灣角川官方公布為準

台灣角川2022年8月預定新刊總表(全書系)
台灣角川2022年8月預定新刊總表(全書系)

※實際出版資訊請以台灣角川官方最終公布為準。

(資料來源:WinNews-威傳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