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傳媒記者蘇松濤報導】

  全台僅此一檔年度珠寶饗宴壓軸登場,由台灣區珠寶工業同業公會及揆眾展覽事業股份有限公司主辦的年度盛會,於12月16日至12月19日璀璨登場。本展結集上百家廠商及頂級珠寶設計師共襄盛舉,將最璀璨的珠寶一次呈現,並設有專業珠寶鑑定及諮詢服務,使消費者能買得安心有保障,且讓買到的珠寶獲得雙重認證。展場也特別規劃與各大學校合作之金工區,特別展出結合工藝與設計之多彩作品,呈現學生創作多樣的魅力。

 準市長 蔣萬安蒞臨致詞
準市長 蔣萬安蒞臨致詞
開幕剪綵
開幕剪綵

  今(16)日開幕當日特別邀請準市長 蔣萬安蒞臨開幕典禮,給予後疫情時代的珠寶產業最大的支持與鼓勵!國際珠寶展展出內容以台灣東部三寶:寶石珊瑚、台灣碧玉、台灣藍寶及翡翠、鑽石、珍珠、流行飾品等為主,各大廠商為了此次展覽無不費盡心思,獨家壓箱寶齊聚一堂,並推出各項新款及難得一見的特展品,締造珠寶嘉年華盛會。大會也同時策劃新款珠寶走秀、專業鑑賞講座、打卡送限量珠寶等活動與之響應,內容精彩可期。

  珠寶公會與揆眾展覽強強聯手全面出擊,打造全台最大珠寶盛會,每次舉辦皆獲大力迴響,今年再次誠摯的邀請所有珠寶的愛好者們一同與會,找到生命中最絢爛的那顆珠寶飾品。

【台北國際珠寶展】展覽資訊

主辦單位:台灣區珠寶工業同業公會、揆眾展覽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展出日期:12月16日(五)至12月19日(一) 上午10 點至晚上6 點
展出地點:台北世貿一館 (台北市信義路五段五號)
官方網站:https://jewelry.kje-event.com.tw/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jewelry.kje/

(資料來源:WinNews-威傳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