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傳媒記者蘇松濤報導】

  「2022 澎湖追風音樂節」訂於8月13日(六)至9月24日(六)於澎湖觀音亭盛大登場。今年首度結合澎湖東北季風特色,舉辦追風音樂節活動。超強卡司陣容,要帶給您夏秋之際最嗨音樂盛宴,歡迎全國的朋友一起來澎湖,吹海風、聽音樂、品嚐在地海味美食、追著澎湖獨特的東北季風感受音樂節!

「2022澎湖追風音樂節」記者會
「2022澎湖追風音樂節」記者會

  「2022澎湖追風音樂節」於今(8)日舉辦記者會,現場邀請到交通部觀光局公關室李嘉斌主任、澎湖縣政府陳晶卉參議、交通部民航局馬公航空站邱永昇主任、澎湖縣觀光協會陳仁和理事長、台灣旅行業國民旅遊發展協會蔡子健理事長、立榮航空陳永裕協理、華信航空公關室黃尤欗經理等貴賓。開場嘉賓由金曲創作才女孫盛希獻唱,炒熱現場氣氛也提前感受澎湖追風音樂節獨特魅力,並同步公開正式演出名單,開幕由ELLA、玖壹壹率先開唱,閉幕則邀請到HEBE田馥甄、告五人擔綱壓軸,主題之夜演出藝人包括八三夭、艾怡良、孫盛希、LEO王、婁峻碩、曹雅雯等共18組藝人卡司,堅強陣容將嗨翻澎湖夜晚。

  主持人澎管處許宗民處長表示,2020年至今受到新冠肺炎影響,衝擊澎湖觀光,自疫情政策逐漸鬆綁之際,「澎湖追風音樂節」是今年首度舉辦,希望藉由音樂節以及其他面向的活動能夠讓遊客留下不同的印象,另外,今年為提升澎湖能見度,讓更多人體驗澎湖之美,規劃整合四季主題推出『澎湖四季旅遊』;包括春-賞鷗季、夏-石滬季、秋-奇岩季、冬-訪古季的遊程,無論哪個季節來到澎湖,都能體驗不同的澎湖,另外自7月15日起針對自由行、團體旅遊、主題樂園等進行補助,每晚最高可補助1,300元,期限至今年12月15日止的方案也即將實施。鼓勵民眾以秋冬漫遊方式,高CP值玩遍澎湖,期待今年再將澎湖之美躍上國際!創造另一波澎湖旅遊熱潮。

澎管處許宗民處長致詞
澎管處許宗民處長致詞

  另外,值得一提的還有的今年音樂節以「澎湖好風光」為主題點亮活動浪漫氛圍,由國內外藝術家打造繽紛多元燈飾。首次將燈光節轉型為以「風」、「光」、「音樂」特性結合,打造「澎湖好風光」主題光環境,讓光環境不再只是單純的點綴,而是有故事性的延續,深入其中會發現每一處都是亮點,被燈光包圍,沉浸式的燈光體驗方式前所未見,讓民眾來到會場能夠一起瘋風箏、瘋觀光、瘋音樂、瘋海洋!

開場嘉賓由金曲創作才女孫盛希獻唱
開場嘉賓由金曲創作才女孫盛希獻唱

  2022澎湖追風音樂節涵蓋了國際視野、在地民俗風情、現代科技互動、多元化的舞台表演、富有內涵的硬體展演與軟體推廣,期盼來到追風音樂節的民眾能看見、感受、體驗光的島嶼帶給人們心中的震撼與悸動,8月13至9月24日,歡迎您前來為秋冬季的澎湖注入更多熱情的活力,深度海島迷千萬別錯過!

(資料來源:WinNews-威傳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