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傳媒記者宋其佳/嘉義報導】

  111年全國身心障礙國民運動會嘉義市代表隊授旗典禮於今(6)日上午9時30分在市府前廣場舉行,由嘉義市長黃敏惠親自授旗,並致贈加菜金及慰勞水果,期勉所有選手全力以赴,秉持KANO永不放棄、堅持不懈的精神,發揮嘉義人堅忍不拔的運動家精神,締造佳績。

市長黃敏惠授旗給林研捷選手(右)
市長黃敏惠授旗給林研捷選手(右)

  市長黃敏惠表示,今日的授旗典禮看到高昂的鬥志、炯炯有神及充滿信心的選手,可見平日的用心練習,特別感謝所有教練用心指導、所有選手的努力,準備為嘉義市爭取最大的光榮;我們的人不是最多,但是我們是最有精神、準備最充分的嘉義市隊,也感謝議會、體育會理事長孫貫志的支持,以及社會各界為選手的鼓勵,請大家為嘉義市的選手加油,他們會秉持著永不放棄的精神,奪得佳績。

林研捷選手揮旗
林研捷選手揮旗

  本市在109年全國身心障礙國民運動會表現優異,勇奪9金16銀9銅的佳績,去年市府於8月份修正嘉義市體育獎勵金設置要點,新增身障運的連霸獎勵金3萬元,希望選手再接再勵,為自己再創高峰。

黃敏惠市長致贈加菜金
黃敏惠市長致贈加菜金

  本次授旗由林研捷選手代表接受,林選手是本市北興國中畢業生,在109年身障運特奧男子特奧輪鞋競速獲得第二名;另加菜金由張儀茵選手和黃崇訓選手接受,張選手在上一屆的身障運中獲得特奧女子滾球雙人賽金牌及特奧女子保齡球個人組銀牌的佳績,而黃選手於107年身障運獲得桌球TM4團體組第三名及為108年嘉義市傑出運動人員;慰勞水果由張義良選手代表,張選手在109年身障運獲得視障保齡球全項TPB3第五名;另嘉義市體育會理事長孫貫志議員致贈補給品則由林育生選手代表接受,林選手在上屆身障運射箭比賽中獲得第三名,相信經過2年的訓練,今年會得到更好的成績。每位選手都是嘉義市的佼佼者,都具有相當的實力,必定能夠獲得優異成績。

議會贈加菜金
議會贈加菜金

  教育處處長林立生表示,選手在訓練及比賽過程中非常辛苦、也一定會面臨許多的挑戰,可是相信參加的選手都能以勇氣和智慧克服所有障礙和壓力,嘉義市市民會一起為選手們加油!

  本屆身障運由台中市政府承辦,於4月9日至4月12日(週六至週二)計4日於台中市各競賽場地舉辦,而保齡球賽項將於4月8日提前比賽。嘉義市代表隊參加項目包括田徑、游泳、羽球、聽障桌球、肢障桌球、視障保齡球、射箭、特奧羽球、特奧保齡球、特奧滾球及特奧輪鞋競速等競賽,本次參加選手計76人、隊職員58人及團本部成員計15人,選手及隊職員總計149人。

(資料來源:WinNews-威傳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