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傳媒記者宋其佳/嘉義報導】

  「111年嘉義市中小學聯合運動會-聖火引燃典禮暨傳遞活動」今(23)日在嘉義市鎮天宮舉行,由嘉義市長黃敏惠及鎮天宮董事長曾漢洲帶領在場貴賓在嘉邑鎮天宮「關聖帝君」座前引燃聖火,為即將舉辦的運動會誠心祈福,預祝活動圓滿成功。

  市長黃敏惠表示,聖火傳遞的意義代表和平,消弭戰爭,以及勝不驕敗不餒的運動家精神,失敗了沒關係,但是要有站起來的勇氣;東京奧運因疫情延期,在艱困的時刻中完成,十分不容易,今日在關聖帝君忠義精神的護持力量下,期望各校選手都能突破自我、得到好成績。

中央 市長傳遞給玉山國中聖火隊
中央 市長傳遞給玉山國中聖火隊

  主聖火引燃後,由市長黃敏惠手中傳遞給玉山國中聖火隊、東吳高職聖火隊,再分二路傳遞到嘉義市各國中小、高中職等41所學校,全程約52公里,繞行嘉義市一天完成聖火傳遞行程;後續將在9月26日上午的開幕典禮時,點燃東區體育館內的聖火台,揭開「111年嘉義市中小學聯合運動會」的序幕。

  「111年嘉義市中小學聯合運動會」訂於111年9月26日至10月3日舉辦,共計辦理田徑、游泳、羽球、足球、網球、桌球、排球、籃球、躲避球、柔道、跆拳道、特奧滾球、木球及角力等14項競賽項目,賽事精彩可期!歡迎大家一起到各賽場觀賽、為選手加油打氣!

(資料來源:WinNews-威傳媒)